梁梁

爱发电 梁梁
专注于装病文学

腹黑总裁和他的心软精英受

本来想着粉丝过500发一篇长番外,但是实在等不到啦,把我最喜欢的一篇番外分享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喜欢推荐和收藏~


 

 

和白昭结婚后,陆峰就打定主意绝对不会让白昭承受孕育之苦。虽说现在科技发达,医学上也有了飞跃,但男人受孕总是吃苦太多。更何况,他家里和他都不需要这个需要白昭以命相博的孩子。

 

白昭自然也想的开,他和陆峰也不是喜欢孩子的人。若是陆峰不在意也不要求,他更不想去受这种苦。

 

二人世界挺好的。

 

但是,十万分之一的概率,总能降落在陆峰身上。

 

 

起初,陆峰只是嗜睡,doi都没兴趣了,沾枕头就着,慢慢的开会的时候也总是溜神然后就开始打盹。

 

白昭在桌子下面踢一脚,陆峰才能短暂的恢复清醒,然后不过十几分钟又开始了。

 

属下无语。

 

陆总和白助理晚上这么忙干什么,搞得白天这么没精神!

 

但是,慢慢的陆峰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熬夜处理完白天积攒的文件,正要关了台灯站起来,腹部就一阵撕裂般的疼,不过也就那么一下,陆峰起初没太在意。

 

收拾了桌面就直奔卧室。一把瘫倒在白昭身边,大臂一展箍住白昭“好累啊……”

 

白昭放下手边的文件,顺毛撸了两把陆峰刚刚洗过头软塌塌的额发。“累了就快点休息吧……”话还没说完,身边的人就已经发出了绵长的呼吸声。

 

白昭心底一软。

 

上半年前做的大手术实在是太伤元气了。细心养了这么久,陆峰还是体虚的明显。

 

白昭以为现在的嗜睡和容易疲倦还是在手术后的恢复中呢。

 

清晨。

 

陆峰习惯性的转身一抱,却报了个空怀。迷迷糊糊的睁眼,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眼前的状况。胃里就一阵反酸水。

 

一把掀开被子,踉踉跄跄的捂着嘴往洗手间跑去。

 

骤然被推开的门,吓了正在刷牙的白昭一跳。

 

陆峰完全看不清眼前的路,只能凭借着感觉摩挲到马桶的位置。

 

“哥!小心!”

 

还是没来得及拉住被台阶绊了一跤的陆峰,陆峰整个人一个趔趄,狼狈的摔在厕所旁边。

 

膝盖磕在瓷砖的声音听着就很疼。

 

白昭赶紧漱嘴,这边陆峰已经开始撕心裂肺的呕吐。

 

陆峰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这半年来。胃病也养的很好,晨吐还是第一次。

 

“呕……呃呕……咳咳……”陆峰也吐不出什么东西,除了一味的干呕,到最后也只是反出一点酸水。

 

整个人脱力的倒在身后的白昭怀里。

 

“好了,好了,别吐了”白昭心疼的语气倒是给了陆峰极大的安慰。

 

喘着沉重的粗气,陆峰才慢慢缓过来。

 

眼眶还是刚刚剧烈呕吐过后的红洇色,陆峰委屈巴巴的开口“刚醒就恶心的想吐……你为什么不在啊……”

 

白昭也算是耽于美色,一时间只知道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想你多睡会,我先出去做早餐。”

 

给陆峰擦了把脸,才重新扶到床上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安排一下体检!”白昭脸色沉沉的拿走手机,压紧了陆峰被角。

 

陆峰神色困倦“别走……不用去医院……”伸手拉住了白昭袖口。

 

明明力气不大,白昭却一点儿火气都没有了。

 

稳稳坐在床边,压低声音安慰“我不走,你先睡。”

 

安抚着陆峰又睡着,白昭才轻手轻脚的走出去,拨通了医生的电话。

 

“等陆总醒了,我就带他过去。”一向好言好语的白助理,声音里压不住的怒火。他也不知道他在气什么,反正就是很生气!

 

 

 

(2)

 

拉着陆峰去医院的路上,陆峰神色还是恹恹的。

 

胃里算不上难受,可就是像有什么东西堵着,恶心的想吐却什么也吐不出来。

 

抽血化验。就在白昭犹豫要不要做个胃镜的时候,体检医生匆匆跑来

 

“等会儿!等会儿!不能打麻醉!”

 

陆峰像是没了骨头瘫软在白昭身上,听见来人急嘈嘈的也只是浅浅抬了眼皮看了一眼。

 

白昭皱着眉“怎么了?”

 

体检医生扶着膝盖喘匀了气“陆总怀孕了,不能打麻醉啊!”

 

一片寂静。

 

就连陆峰都诧异的坐直了身子。

 

上方的那个人怀孕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这概率也属实太低了。陆峰白昭四目相对,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产科主任接了电话这才赶上来,看着沉默的几个人面面相觑,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打着哈哈走过来

 

“哈哈哈,陆总还是得随我去产科做个细致的检查啊。”看着两人还是没动静,呆呆的坐着,主任叹了口气“我知道这件事可能概率极低,但是这几年我也见过这样的两三例。一切状况还是检查之后再说好吗?”

 

陆峰还是先回过神来,正准备站起来。旁边的白昭屁股像是点了炮仗一把跳起来,想要虚扶着却不知道扶哪儿。

 

陆峰脸色一红。

 

“别激动!”

 

两个精英,一个像是呆傻了,一个像是女儿家羞涩。

 

产科主任一愣,难道是他们搞错了位置?

 

又是一番折腾。

 

陆峰等不到结果出来就睡着了。脸色浅浅,不是十分舒服的样子。

 

被子下两只手紧紧握着,白昭想了一万种可能,他实在没想过今天这样。

 

孩子带来的喜悦他是一点儿没感觉到。他只想着,陆峰身体才算是刚刚有点起色,怀孕带来的一系列反应,恐怕会让陆峰更加难过。

 

主任悄悄推开门,白昭怕吵到陆峰,示意主任出门说。

 

“白先生是这样,报告上显示陆总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身体指标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放心吧。”

 

白昭接过纸,一页页的翻起来

 

“陆总半年前才做了手术,心脏问题的复查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他的身体能安全的孕育这个孩子吗?”白昭有些烦躁的皱起眉“我不是问孩子,我是说陆峰。”

 

主任为难的说“我只能说现在的情况是安全的,但是随着胎儿的生长,父体也会有时时刻刻的变化,我们谁也说不准的。”

 

“陆总半年来的休养从体检结果来说是不错的,但是若要孕育孩子,您的担心还是存在的。”

 

“若您和陆总商量好了,不需要这个孩子,还是要尽快终止妊娠,否则胎儿过大引产手术风险也越大 ……”

 

主任像是明白白昭在担心什么,坦言讲清楚了。

 

沉默良久,白昭微微点头“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

 

 

(3)

 

陆峰靠在床上,倒是很认真的看他的体检报告。翻到B超那页纸时仔仔细细的看了许久。最后抬起头纳闷的问白昭“你知道孩子在哪儿吗?”

 

白昭都没怎么问主任,凑过头去看了几眼,毫无头绪“不知道……”

 

白昭从陆峰手里抽出报告,十分认真的说“陆峰,你很喜欢孩子吗?”

 

陆峰不解的摇头“不啊,我们之前就说过。咱们都不喜欢孩子。”

 

“那要不,先放弃这个孩子吧……”白昭看着蹙起眉的陆峰,急着解释“我的意思是,我担心你的身体,先不说半年前才做过胃手术,你的心脏问题也不容忽视啊……万一,我是说万一。要是等月份大了身体才发出警示信号,那就来不及啊了,那岂不是比现在带来的伤害更大……”

 

白昭越说越激动,语气间都带了一丝颤抖。

 

陆峰捏了捏白昭掌心,打断了他的话“阿昭别怕……我们找其他医生看看再说好吗?”陆峰解释到“虽然说我们不刻意去要孩子,但是他既然来了,就说明我们之间有缘分啊。再找几个医生看看,要是都不建议要,那我们再做决定也不迟啊”

 

***********************

 

他们找了十几位权威医生,得到的建议都是可以试试。

 

白昭再想说什么,陆峰就当做耳旁风一样。

 

开玩笑,他和阿昭的孩子哎!想想都觉得可爱死了,要万一是个女儿~啧啧啧,陆峰只能暗暗想想,等白昭这股子别扭劲儿过去了,再说吧。

 

陆焱老头听了这个消息,照宋姨的话来说,高兴的差点犯病。火速把宋姨送到陆峰家照顾他。老头也再次接过来陆氏的重担。

 

公司的事情即使千难万难,也没有孙女儿重要。

 

白昭也请了长假,安心在家照顾陆峰。

 

孩子可能知道他要是过分调皮他爹可能大义灭亲,所以还算是乖巧。

 

陆峰除了经历了大半个月的晨吐之外,倒是没什么难受。饭量还像以前一样,少食多餐,孕吐也不严重。

 

只是腹肌被撑开后,腰间挺着个肚子坠着酸胀。腰间的旧伤隐约要犯。白昭每天敷了热毛巾沓在腰眼处细细按摩才免了陆峰夜间被抽筋疼醒。

 

酸溜溜的话间都是藏都藏不住的担心“还说不喜欢孩子,我看爸和你都在骗我。老头当年为了躲清闲早早把公司交给你,现在倒是冲在前头了。还有你!”按摩的手里不由得一使劲。

 

“嘶……轻点……”人被按疼了,咬牙切齿的反抗。

 

“还有你!现在才只是腰疼呢,我看你以后有的受……”

 

半响听不见动静,低头一看,陆峰又睡了……

 

扶着陆峰睡好,白昭狠狠揉了一把鼻尖揉散了里面的酸涩。

 

他看着太心疼了。若是早早知道陆峰这么期待孩子,他就自己来了,他才不舍得陆峰承受这样的苦……

 

万幸的是,几次产检下来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陆峰自己精神欠佳,孕期一直昏昏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每天就除了必要的活动就躺着。

 

于是乎,胎儿有点大了。

 

白昭牵着陆峰绕着公寓的小花园转了两圈了。陆峰耍赖“说好了两圈,实在是走不动了。阿昭抱我回去吧!”

 

白昭也不惯着,这几个月他可算清楚了什么叫怀孕后性情大变。一向冷脸的陆总现在又撒娇又耍赖。

 

若是以前陆峰说走不动了,白昭肯定马上立刻想办法给陆总弄回去,现在?哼,白昭只想拉着陆峰再走两圈。

 

“哎呀,阿昭!医生他们总是习惯把事情说得很严重。孩子没有那么大!你别着急啊”陆峰扶着腰赖唧唧的不肯走了,十月份凉爽的天气,很久没运动的他身上都是汗。

 

白昭从随身的包里抽了纸巾,扶着陆峰坐在小花园里。

 

“人家说大肯定就是大啊,那就得运动起来,不然生的时候怎么办?”白昭老妈子似的拿出保温杯,倒了点开水出来“喝点水,等身上汗散了咱就回家。”

 

(4)

 

孕晚期很辛苦,即使白昭仔仔细细的照料着,陆峰还是不可避免的盗汗,晚上睡着睡着腿就开始抽筋,上厕所的频率也增多了。

 

好不容易长出来的点肉就这几天就耗没了。

 

“嘶……阿昭,又,又抽筋了……呃……”身前的肚腹阻碍着陆峰的行动,笨拙的转了好几次身还是没能坐起来,白昭迷迷糊糊的瞬间清醒,反应迅速的按开了台灯,精准的按在了抽筋的地方。

 

“嗯哼……”绵长的疼痛让陆峰不自觉的呛出哭声。

 

“别怕别怕,马上就好了。”堪比专业的手法让陆峰好受了不少。迷糊间要起来上厕所。

 

 

白昭从侧边扶起来,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但是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刚坐直身体。心脏就传来剧烈的刺痛感。

 

得亏白昭扶的稳,接住了疼痛脱力的陆峰。

 

“嗬……疼……”陆峰脸色瞬间苍白,比身后的墙壁都要白几分。手指无力的按在心口处,似乎浑身的力气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疼痛抽走了。

 

冷汗布满了额头,陆峰闭着眼忍痛,长睫一阵阵的颤抖。

 

白昭摩挲找到手机,快速打了120.

 

“宋姨!”白昭扶着陆峰躺平,解开胸口的衣扣,扬声喊着宋姨“去把待产包拿出来,救护车马上到。”

 

宋姨也被这场面吓了一跳“这这这……这是怎么了?”

 

意识逐渐迷离,陆峰只觉得胸口和肚子都是磨人的疼痛。白昭的声音也越来越远,陆峰无奈的扯了下嘴角

 

“对不起……阿昭……还是……吓到你……了……”

 

陆峰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有多虚弱,连说话的声音都极其微弱。翻动的眼皮逐渐变得沉重,最后藏于一片黑暗。

 

深冬的天气,白昭生生吓出了一身的汗。推进手术室前,白昭只知道喊着“保大人!”

 

一边的护士看不下去了“电视剧看多了吧,保证你父子平安的!”

 

“只是疼痛敏感引发的心脏室颤,没那么严重的。虽然还没到预产期,但你还是准备准备一会儿进产房吧。”

 

见白昭还是愣神,宋姨没好气的踢了一脚“快点去准备吧!”

 

吓死老人家了!

 

直到穿上了防护服,白昭难得紧张的同手同脚的走进去。

 

陆峰已经醒了,插着鼻氧管闭神养气。

 

“哥……”带着哭音,白昭几乎是扑上去的。

 

陆峰好笑的摸摸白昭脑袋“没事,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

 

“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哥你以后别这么吓我了……”

 

医生颇为无奈的看了看助手,怎么看着挺成功人士的在这儿演琼瑶剧呢?

 

孩子下来的慢,磨了陆峰整整一夜才出来。

 

“是个女儿哦~6斤8两”

 

陆峰抬起布满汗的脸,喃喃到“还真是女儿呢!”

 

白昭手足无措的抱起小闺女。孕期他全身全心都在陆峰身上,怎么抱孩子他一无所知啊!

 

助产士无奈的把孩子抱回来,收拾干净带了出去。

 

陆焱抱着心心念念的孙女老泪纵横啊。这可真是漂亮极了的小闺女。


评论(13)

热度(55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